【鬼灭乙女】怡红楼

*含义/宇/善/

*古代设定,你为花魁。


【富冈义勇】

你有些不耐的紧盯着面前的男人。

虽说自己只是卖艺,较其余女子的客官并不相同,但这像他这般模样的还是第一次见。

从一进来就端坐在那,只是喝茶,对曲儿的评价也只有一声“好”。

如果不是夜风吹的手指僵得弦音发抖…难不成是自己的魅力下降了?

你下意识摸了摸脸。

都说花魁一夜值千金,此话并不是假的。

所以这位客官花了重金只是来喝茶的?

“这位官人…”

“嗯。”

几乎是即刻,对方接了话。

然后你看到他起身,关上了窗。

“冷?”

从未有哪个客官在意楼中女子是否冷不冷。

你望着窗边他的身影,垂下眸,没有回应。

只是半晌,筝声再起。



【宇髓天元】

“嗯?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?”

他含笑的目光落在你身上。

“有人买你的命。”

你深吸了一口气,告诉自己要冷静。匕首被夺走,自己的生死只在他一念之间。

鲜少有人知道,怡红楼的花魁曾是刺客出身。

你有些懊恼。

若不是今日的红绸影响了动作,刺杀眼前的男人大抵是不在话下的。

“你在想本能杀了我吗?”

天元用匕首轻轻拍了拍你的脸。

“没错,丫头,你只差一点。”

“所以,现在你是选择失败,还是和我回家?”


传闻,花魁遭风寒,不幸。


你这才知道,他是因战绩显赫而被皇帝册封的护国将军。

“你明知道那天我绝不可能杀掉你——”

你扯住他的衣领,嗔他。

“是啊。”他笑,手按在你发顶。

“但是为了让夫人高兴,服软有什么不好呢?”


夫人。

你将这个词一遍又一遍念过。

思绪万千。

那是你的出道一舞。

只有他的目光,澄澈的不同他人,仅是对你的惊艳和欣赏。


那一眼,也是成了两个人的愿。



【我妻善逸】

“我我我我我…我要赎你出去!”

刚从台上下来,你的水袖就叫人扯住。

你认得他,人言笨蛋世子。

且不说需多少银钱,你是妈妈从小带大的女子,在你身上赋予的心血…

“公子,莫要再提。”

你施施掩住他的唇,只留下一个笑靥。


“送给你!”

一支玉钗。

你瞧瞧那钗,又瞧他。

这傻孩子,初恋是个花魁,倒是可怜。

只是你忘了,你年龄比他尚小。


“我是认真的!”

又来了。

你轻抽回袖。

对上他的眼,那里面含的真心让你不敢多看。

“不要再来了。”

你狠狠心,装出一副怒意模样,他立刻像霜打过的小花那般蔫了下去。

“我们没可能。”

你转身,仓皇留余背影。


此后许久,果真没再见他。

是的,怎么会有人真心。你自嘲。

风月女子,是不配有情的。


直至那天。

妈妈把你重金卖了第一夜,是个她无法拒绝的大官。

你仓皇着,直到有人推开了门。

你红着眼望过去。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你不要怕,咱们回家。”


原来他为了你,去求了自己的父亲。

无论被何种对待,他都只有一句:

“我要娶她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05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Calow Harris / Powered by LOFTER